「台中」CP超高咖啡廳-小林陳舍

地址: 41491台中市烏日區溪岸路6號開放時間: 10:00–18:00電話: 04 9251 191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是一個輕旅行的開頭,但下午粉累了
開著車都找不到停車位,司機說想要找一個方便停車的地方
臨時就開到這個偏僻又好停車的咖啡廳




















好特別的三合院咖啡廳
一定要大拍特拍滴
沒拍到菜單~但網路上應該有不少可以搜尋到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4我們點的~整體來說我覺得粉便宜
我:布朗尼才90也太便宜了唄!!!
司機大大:死天龍人
(但這價格在台北來說真的粉便宜了唄)



店裡的環境像醬
小小的溫馨感~粉讚
還有wifi跟插頭可以自由使用
也不收服務費!
來看看好粗的~











粉有噱頭的名字:綠野仙蹤
綠綠的94奇異果冰球拉~把旁邊的柳橙汁加下去後冰球要攪開才有味道
但4我覺得普普通通,新奇居多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身是個鮮奶茶控,這家的鮮奶茶是我喜翻的味道
大概就是75分左右的棒棒~好棒的棒棒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家最讚的94甜點了
吃的小妹我心花怒放滴
尤其是布朗尼冰淇淋,怒放值+50
甜而不膩咻咻咻秒殺

左邊的是珍珠好大杯~
中間的餅乾碎粒是鹹滴,甜甜鹹鹹好滋味
雖是好吃但還是u一點膩
甜點就是醬俏皮

總而言之
這家真的是超棒的棒棒
下次有機會要再回訪~
外面的庭院又可以拍到網美們手g沒電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