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韓國釜山] 明知山有虎 卻往釜山行-1

我與司機大哥乃完全對韓國文化幾乎沒接觸的兩人
純粹因摯友在韓國,加上乘客本人失業有時間去走走
沒有計畫的亂走

這次去釜山五天,搭凌晨班機
抵達韓國是當地時間早上六點多
命運的操弄把我跟司機大哥的機位分開了
導致他沒有在飛機上填好入境卡,而且他看不懂英文(實在有夠煩)
反正東摸西摸終於出關了
沒有想到 韓國居然這麼冷(旅程時間是7/7-7/11)
(後來證明是我本人體虛 可以不用參考)

這次住位於海雲台的ibis商務酒店,便宜推推
購買eztravel的機加酒 一個人總共一萬五左右而已

要前往海雲台的交通網路上都有很多說明了
我們先在機場換一點小錢後搭機場巴士(韓幣七千元/人)
在機場換錢跟在當地換錢所換真的差!好!多!

回飯店放好東西換完大錢後直接前往spa land睡大覺zzzzz
大概知道spa land是在幹嘛,可是細節完全不瞭,服務生也不會多跟你說什麼
付錢後(出示釜山機票有打折喔)換完衣服,跟司機大哥就被迫要分開了
男女生要分開泡的,衣服是全部脫光的,再下去之前要先到旁邊沖澡
不得不讚嘆實在很乾淨

反正後來睡完之後~
直接殺到西面吃豬肉湯飯-(松亭三代豬肉湯飯)
















店員都跩翻天了啦
但是早有耳聞(黏好玻璃心)
要吃啥口味要自己調,本身湯飯上來是只有淡淡的鹹味
是不錯吃~但沒有到心中亮起小當家配樂的地步
88豬肉湯飯

吃完飯因為還是很累
就去逛西面地下街(等等這兩句話完全不合邏輯)
其實覺得西面沒什麼好買的
就是下雨的話可以來走走

後來我們又很累回飯店(有一種為什麼我們不乾脆去療養院算了的感覺)
睡到八點才起床走去吃晚餐
跟司機大哥的旅程就是隨隨便便不用計畫,這才是旅行啊啾咪
去吃了海雲台蠻有名的-伍班長烤肉
真!的!很!好!吃!

















就算大家都說是觀光的口味,我也覺得吃得很開心
我們兩個人點四份肉已吃到很撐
旁邊的蒸蛋很好吃,如果要續點才韓幣一千(但我開吃沒多久就爛醉)
所以沒在吃了
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
因為我喝醉了 沒印象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