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228上的圖書館
















現在在圖書館這翻翻書消磨一下假日時光
覺得還不錯
但剛回頭看到後面那個小開關,以前這裡是活動中心
小開關是用來捲窗戶的吧
以前樓上應該是一個有活動台的地方,其實不記得
地下室有很寬敞的活動空間
以前媽媽每個禮拜的某一天都要來地下室跟他的dance partner來跳土風舞之類的
其實以前我媽帶我來我都覺得超無聊,好想趕快回家
因為那年代還沒有智慧型手機,如果其他媽媽的小孩沒來我就只能一個人跑來跑去活像瘋子
活動中心還是圖書館都不錯
以前看媽咪跳舞覺得他很開心,很放鬆。
現在我媽咪上班很辛苦,也變得比較少笑
我有時找他去看電影,他說他只想睡覺
天阿我想趕快畢業,只剩下三個月。往畢業的路邁進//
願我雙親都能不用在那摸辛苦,共勉之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