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 忘憂吧 路過推推

店名:忘憂吧
地址:新莊區中正路419號
營業時間:17:00-24:0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本司機大哥要帶我去吃布納咖啡廳,聽說粉好粗
下班的星期五夜晚就要放鬆一下
大家都知道,停車位在中正路上是無緣的格子
停好車後準備走到布納的路上,看到這家忘憂吧
心想我已經不想再走路了!就進去吃吧!(隨便的人生觀)

因為太餓了我們也沒拍菜單
拿官方臉書的來擋下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品項大多都是中間價位,還可以接受
不知道為什麼是不是自己記憶錯亂,感覺跟我當天點的菜單有點不一樣哈哈!
我點了碳烤牛排(忘了多少錢,一百多塊吧,我也沒拍到哭~看起來是五分熟蠻好吃!)
司機大哥點了炒麵,我點湯麵(完全忘記名字)
麵就是不錯吃,但普普通通滴
(我拍的超沒有美感,當下不知道在想什麼,這張照片只看得出來很餓)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讓我驚訝的是下面這個炸雞!
超多汁~超好吃~
推薦一定要點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店員也有推薦梅酒,說是米其林御用的(我沒有認真聽噗)
說只要加88還是一百初就可以享用
不喝還好,一喝要哭了
真的很有味兒的梅酒,但我也不是品酒專家說不出高深的形容詞
一張紅鈔票換來我星期五的酒精快樂,值!





















反正這是一篇打得拍得亂七八糟的食記
感謝我的路過~
還有一點是如果有位置可以盡量不要坐在面向馬路的這排位置
門一關感覺像地震一樣
其他都不錯~之後還會想再來粗

留言